小怂灯

一个超甜的转发机器
B站:小怂灯
微博:包怂

【云²】我是阿云嘎,我现在方的一比(三)

整个lofter都在逼我嗑rps!


Lin虎:

- 双直男 我掰我自己 非常沙雕 ooc属于我 互攻


- 上文走 我是郑云龙,我现在方的一比(三)


下文走 我是郑云龙,我一点儿都不方(一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大家好,我是阿云嘎,一名音乐剧演员。


前文说到我以为可能给刘师傅戴了绿帽


当时我的内心是复杂的,



试想一下你突然发现一直很你混在一起的沙雕兄弟,原来现在已经出落的这么性感诱人。


你发现他喜欢你,但是你只当他是兄弟。


当你发现你可能不只是把他当兄弟的时候,你突然发现,他喜欢你可能只是你的错觉。


可能他喜欢的是别人。


最可怕的是,你还抱着自己是被喜欢着的这种优越感,把人家半强迫的给睡了。





我写不下去了,我现在脑子打结,智商掉线,逻辑根本捋不通。


我的心里就像是有一只小火龙坐在里面揪花瓣儿——他喜欢我,他不喜欢我,他喜欢我…


我见面会都说了啥啊!!!!!


见面会后,我拔腿想跑,被大龙揪住了卫衣的帽子,like被命运揪住了后脖颈,“嘎子,一会儿一块儿走走。”


我“……别了吧…就咱俩这身体情况…”


气氛有一瞬间凝固


……最怕空气突然安静。


总之我俩回酒店了。


我和大龙,在我房间里对坐着,相对无言。(不要问为啥要在我的房间,不去大龙房间,自己去看上一章。)


先开口的是大龙,“…刘令飞是我关系很好的朋友。”他顿了一下“就只是朋友。”


说真的,听到大龙的解释,我真的巨他妈开心!!


但是第二秒我也是真的想死【


我脑中自动回放从昨天晚上一直到见面会结束自己的所作所为。


……


这可真的太尴尬了。




我不知道我现在看起来啥样,但是我真的是用全身力气克制自己不夺门而出。


我阿云嘎子一世英名啊!!!


在我脑中上演我杀我自己N次之后,大龙看着我突然笑了一下。“反正现在这个情况兄弟是做不成了”


我全身的血液好像都在一瞬间褪去了。


他就这么安安静静的看着我。


“我们在一起吧。”
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!


我的内心发出了多巴胺呐喊!




我的老天鹅啊!!


在短短一天内,我走过了大起,大落,再大起,再大落,再活蹦乱跳的心路历程。


我猛的站起来,对面大龙被吓得一抖。


“你再说一遍”


我努力克制自己上扬的嘴角,失败。


“一句的量,没听见算了。”


我扑过去紧紧搂着他。


真他妈柳暗花明又一村!!


我是阿云嘎!


我今天!提前过年!!!


 


-TBC-

评论
热度(205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小怂灯 | Powered by LOFTER